close

人不愛美天誅地滅

 
上班上到發慌,被主管發現我正在看雙眼皮
 
這時主管大人說了..
『縫雙眼皮一定要去斗六的吳景文
吼~他超級便宜又他超級厲害!
我老婆還有小姨子跟妹妹還有老婆同事都在那邊縫的!
 (有沒有這麼夯XDDD)
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提前一個月預約!』
 
嗯?這麼厲害?
 
好吧,既然預約還要等一個月那就立刻打
預約時是一月中旬、殊不知已排到三月下旬了
 
3/12 內雙最後一張照片兒~~ 
image
 
前一天一定要睡飽飽
不可以化妝,建議找人一起陪同喲!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
火車票買到斗六,從賣票那兒的出口出站
 
 image  
附上小地圖給勇者們參考,真的很近
不要坐計程車,走路10分鐘就到了
By the way 要先吃東西
 
  image  
我是約下午兩點的診,醫生娘先讓我寫生死狀後量體溫和血壓,量完後會拍一張術前照片。
醫生娘說我有點大小眼,但是好解決,說了不要擔心先到外面候診先去後面洗臉
不小心聽到現在已經排到六月九號了⋯心動的勇士快打電話吧!
 
我是第一個進去手術的
先用酒精消毒後再用生理食鹽水在用優點最後再沖一次生理食鹽水
消毒完畢醫生將大燈打開!
Oh my god!燈超級無敵亮的啊
 
開始打麻醉 眼頭眼尾各一針,內眼瞼再一針
兩眼一共打了六隻麻醉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先偷吃止痛藥所以不會痛還是真的沒感覺)不要學😂😂😂
一直到醫生在拉扯線的時候才有皮被拉的感覺!
總之,全程我是都不會痛的!
出來後意外的眼睛沒有淤血,眼睛也沒有太腫~
一個人去也不用害怕哦!有很多勇士可以幫你看有沒有一樣高、寬
大家都很熱心的!
等一陣子後醫生娘跟護士會來看一下要不要微調
要調的話要跟護士說,之後又會被抓進去微調
 
所以我又被抓去微調了
微調時也沒有感覺到痛,都不知道是痛覺神經衰弱還是怎麼了⋯
 
微調結束後再次確認就可以拆線囉
當天縫當天拆,不用回診拆線!
image  
真的很多人都在吳醫生那邊用,我到的時候已經有兩位在等拆線頭
後面還有三位,到我用要離開時已經將近10位在等待手術!
 
繳完六張小朋友就可以回家囉
 
By the way 醫生說不要冰敷熱敷但我還是一回到家就即刻冰敷!
怕太痛還是要吃止痛藥喲
 
縫完第一天
image  
冰敷袋推薦買這種的康士美或一般藥局都有賣
 
 
 image  
 
**醫生說**
1-可以正常洗臉,但是手要先洗乾淨。
2-不需要特別忌口
3-不要冰敷也不要熱敷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